【觀光局】南投新樂活長照你和我博覽會

Written by on 2021-11-23

▍yoyo即時報報
南投新樂活長照你和我博覽會

特別來賓:
南投縣社會及勞動處 林志忠處長

長照宣導/政府宣導/長照徵才/輔具體驗巷弄長照站/家庭式野餐/特色園遊會

請問處長這次長照宣導活動「南投新樂活 長照你和我」活動時間是什麼時候?

這次活動時間在11月21日,就在這禮拜日喔喔。
打卡送好禮/趣味關/精彩表演/活力健走/摸彩抽獎09:00-13:30 (主舞台活動時間至12:30)
地點:南投市中興大操場(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榮北路1號)有意願參加者銷掃描左方QRcode報名,當日有摸彩抽獎及許多精美禮品發放,還有限量野餐活動:有趣者快来報名參加!

那這次活動地點是在哪裡?

是在南投市中興新村大操場,在早上9點開始活動辦理,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這次辦理的活動目的?

為加強宣導本府推動長照2.0政策,使民眾能夠充分了解並利用長照2.0多元化服務,特規劃於110年度辦理本項活動,結合各類型長照機構服務及各業務宣導,以呈現本府推動長照2.0之豐碩成果。

這次活動有什麼項目?

這次活動有長照宣導、長照徵才及政府宣導等,並且當天也有闖關活動,如果民眾都闖關結束後,就可以領取100元園遊券。

那長照宣導攤位都是介紹哪些長照項目呢?

長照宣導介紹居家服務、日間照顧、小規模多機能、家庭托顧輔導團等多樣長照服務,讓民眾可以更加了解長照服務內容。活動內容:南投新樂活長照博覽會首次融入野餐活動(探限量家庭式報名),名成再送你精餐盒乙份~由特色原民團體開場、社區發展協會表演,除了宣導攤位、輔具展示體驗外還有長照聯合徵才及一系列趣味闖關小遊戲,完成可獲得園遊及手工餅乙份不僅如此,還有上百份摸彩品、打卡按送好禮等,讓你有吃有拿、好康享不完!

六大活動主題

長照宣導:現場邀請15間長照機構設攤,幫助眾了解居家服務、日間照顧、小規模多機能、交通接送. .等相關服務。除了長照機構提供長照服務宣導外,南投政府各局處也提供多項政令宣導及服務,藉由本次活動提供現場詢、宣導。巷弄長照站巷弄長照站:為社區中第一線的長照服務,使長輩們增加社會參與,現場也有巷弄站心製作的特色美食。共有9間機構開出長照服務人員缺額,提供民眾就業機會,若你有著一顆懷抱熱忱且喜愛服務的心,歡迎到現場看看,讓愛接力,守護銀髮不間斷!輔具體驗對於日常行動較不便,需要借助輔具的民眾,我們也在此設立了體驗位,有視覺、輪椅、護具. ..等器材展示,歡迎民眾到場免費體驗。

那除了有宣導攤位之外,還有其他的活動嗎?

除了宣導活動外,也有提供家庭式野餐趣,讓家庭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創造家庭同樂機會!讓子女可以陪伴長輩走出家中,使長輩可以到戶外走動;以家庭為單位報名參加,每組家庭可獲得精緻餐盒乙份,現場拍照打卡再可獲得野餐墊乙份(報名數量有限)。此外,也有辦理健走活動,讓民眾可以陪伴家中長輩及兒少漫步到第三市場。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