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正聲台中台2月17日辦理「神腦科技應用小講堂」

Written by on 2022-02-21

神腦科技應用小講堂大合照

想知道臉書有什麼好用功能嗎?想知道科技怎麼保護健康嗎?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科技應用小講堂」,2月17日下午於正聲台中台舉行,第一堂課帶大家進入社群軟體的世界,課程內容包括地標打卡、相簿整理、動態回顧還有網紅必備的FB直播,貼心的Ruby老師還為大家整理了學習口訣,讓學員輕輕鬆鬆縱橫臉書不卡關。

協助學員手機操作

當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PM2.5細懸浮微粒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口罩雖然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必要配備,但回到家拿下口罩,空氣中的花粉、塵蟎、寵物毛屑該如何去除?第二堂課科技與健康,孟筑講師為大家帶來照顧居家健康的科技小幫手-空氣清淨機,從如何挑選、清潔維護到擺放位置,藉由簡單易懂的圖文簡報搭配影片解說,教大家快速上手認識空氣清淨機。

學員上台分享心得

參與的學員們都收穫滿滿,更在課堂間熱烈舉手發問並與大家分享自己使用臉書的心得與日常樂趣,同時希望未來能多多舉辦這樣貼近生活的實用講座。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