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正聲台中台3月24日辦理「神腦健康保健小講堂」

Written by on 2022-03-28

神腦健康保健小講堂大合照

你知道你的腸道年齡嗎?腸道是人體最大的消化吸收器官,同時也是最大的免疫器官,腸道年齡太高,一定要趕快從飲食或生活改善喔!

由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委託正聲台中台舉辦的「健康保健小講堂」,3月24日上午於台中市大里區日新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和大家一起腸保健康,樂齡護心生活GO!

現場免費體脂血壓血氧濃度檢測

第一堂課洪子涵營養師從排便狀況、飲食狀況及生活狀況三大面向教大家檢測自己的腸道年齡,洪營養師也提醒大家,飲食多纖維、規律運動、不菸不酒不熬夜並適當補充益生菌,才能維持健康「腸」久的人生。

第二堂課林妤玶營養師帶大家認識人體必需肪酸OMEGA-3,OMEGA-3屬於一種不飽和脂肪酸,其中包含DHA、EPA& ALA人體是無法自行合成的,平常可以從深海魚、堅果或紫蘇中獲得,對於心血管及眼睛都有好處。

學員踴躍舉手搶答

除了健康知識講座外,活動現場也安排免費體脂、血壓及血氧濃度檢測,還有活動Q&A及有獎徵答,社區民眾聽得認真答得踴躍,也期待之後能有更多這樣的講座可以參加。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