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訊】為弱勢孩子圓夢 為貧困長輩築巢 正聲高雄台「聽見夢想的聲音」疫情中送溫情

Written by on 2021-07-05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正聲高雄台規劃舉辦「聽見夢想的聲音~夏日風情控土窯」活動,卻因疫情來攪局只能停辦,在防疫三級警戒之下,轉而企劃執行「圓夢.好巢」活動,為高屏家扶孩童圓夢,為弱勢獨居長者修繕老舊房舍,關懷弱勢傳送溫暖的行動不因疫情而停止。

正聲高雄台在漢儒文教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及高雄市高科大扶輪社贊助支持下,原本規劃將在高雄橋頭舉辦一場別開生面「聽見夢想的聲音~夏日風情控土窯」活動,招待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助的弱勢家庭親子控土窯、烤肉、看節目表演及趣味互動的戶外大型活動,沒想到,疫情攪局只能作罷!轉而企劃執行~「圓夢.好巢」活動。

本活動調查北高雄家扶中心、屏東家扶中心受扶助的大小朋友心中最想獲得的禮物,於是,籃球、手錶、文具、電風扇、平底鍋、保溫水瓶等等都上榜,讓七十多位大小朋友美夢成真,送禮區域對象,從北高雄一路關愛到恆春地區!由於防疫要求,我們無法親自將禮物親自送到每一位小朋友手上,只能於6月16日、6月17日分別送到兩地家扶中心,待疫情穩定後,委請家扶中心的社工把禮物送到小朋友手上。

2場圓夢捐贈禮品儀式,在高度防疫規格之下完成了;剩餘的心意,正聲高雄台與屏東縣百工師傅志願服務協會密切連結,將待疫情趨緩解封後,前往屏東縣萬巒鄉為貧困獨居長者修繕房舍,使其能有遮風避雨的好巢!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