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發現馬祖之美~ 攝影徵選活動來嚕~~動動你的手!

Written by on 2022-05-05

▍yoyo即時報報
發現馬祖之美~ 攝影徵選活動來嚕~~動動你的手!

特別來賓:
馬祖管理處 劉柔均課長

馬祖擁有獨特地理環境、獨有的閩東建築、浪漫芹壁石居村落和舉世聞名的藍眼淚等,值得到訪的遊客細細地觀賞和拍照留念。今天我們邀請到馬管處遊憩課劉柔均課長,為我們介紹馬祖之美,有哪些景觀可以拍出難忘的相片和2022微光馬祖攝影徵選活動說明。

馬祖是一座充滿藝術的島嶼,處處能見到美的景色和事物,無論是自然的美景還是藝術家、建築師們的創作等,都使遊客不論怎麼拍,都很美。這裡想請問,有沒有推薦拍照景點呢?

馬祖是個很有故事的島嶼,所以怎麼拍都很美,大家來到馬祖,最常拍的就是藍眼淚、閩東建築、戰地據點和坑道等,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比較不一樣的,就是馬祖拍夕陽,其實也很美,這邊推薦大家幾個可以拍出唯美夕陽的景點,分別是位在南竿的覓境E19蒙古包露營區、西尾半島物產店、落日大道、鐵堡和馬港沙灘,大家來到這些景點,除了拍出美照,不妨也多停留一些時間,用心體會馬祖夕陽之美。

剛提到這些景點可以拍出唯美夕陽的照片,那如果拍出來想參加2022微光馬祖攝影徵選活動,是不是能請課長跟我們說一下,2022微光馬祖攝影徵選活動的規則。

2022微光馬祖攝影徵選活動,投稿期間:2022 年 4 月 1 日至 2022 年 9月30 日止,投稿的攝影作品,要在2021 年 4月 1 日至 2022 年 9月 30 日這期間所拍攝的,參加資格,愛好攝影的都可以參加,不需要報名費用。我們採網路報名投稿,投稿作品的解析度要300dpi、1000萬畫素以上,投稿作品不得添加任何註記及浮水印,攝影作品提供100字以內的文字說明。
評選項目,為三大項,構圖與美感、主題切合度和創意內容。

請問這次2022微光馬祖攝影徵選活動的獎勵是什麼?

我們的獎項分為特優、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佳作、創意和優選,佳作取5名、創意取15名、優選取76名。

特優的獎金為新臺幣3萬元、第一名獎金新臺幣2萬元、第二名獎金新臺幣1.5萬元、第三名獎金新臺幣1萬元、佳作5名各新臺幣3000元、創意15名各新臺幣1000元,優選的16名有優選禮。

另外,活動開放報名起,投稿前100名符合規範即贈宣導禮品一份,共100份(每位參賽者限領取一份),於 2022 年 10 月下旬 統一寄出。得獎公告 2022 年 10 月中旬公布於: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與2022 微光馬祖攝影比賽活動網站。

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馬祖愛趴GO粉絲團,我們馬管處的臉書都有po這次攝影比賽活動的簡章。

2022微光馬祖攝影徵選活動,歡迎大家踴躍投稿,秀出你們最得意的作品,讓更多人看見馬祖之美,最後,也別忘了臉書關注馬祖愛趴GO,更多的活動資訊,都可以在馬祖愛趴GO上看到!

▍yoyo報馬仔

【跟著yoyo喔熊防疫安心遊馬祖-按讚打卡活動】
疫情期間,戴上口罩跟著我們的觀光大使-喔熊一起安心遊馬祖吧~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5月20日
活動方式:
蒞馬遊客至馬祖各觀光景點
(1) 拍下您確實做好防疫措施,戴上口罩的照片。
(2) 上傳照片至本貼文留言處, 留言#馬祖防疫安心遊
(3) 追蹤馬祖愛趴GO粉絲頁
(4) 公開分享、按讚本貼文
(5) 至馬祖四鄉五島各遊客中心,出示已按讚、分享及留言證明,經服務台人員確認,皆有符合活動規則,即可獲得限量微光馬祖系列活動訂製版口罩2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隨機發放,不得挑款)。
(6) 請遊客於領取時,填寫領取資料。
活動備註:
1一個帳號僅擁有一次領取口罩機會。
2本活動蒐集之領獎個資僅作為贈獎使用,活動結束後刪除,不做任何保留
3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異動之變更權利。
防疫宣導:
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做好自我健康監測,旅遊更安心!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