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正聲台中台聲動傳愛不停息 弦情話藝在永靖

Written by on 2022-05-09

「聲動傳愛~弦情話藝愛加一」公益之旅在彰化縣德興國小圓滿成功!

由正聲台中台所主辦的「聲動傳愛~弦情話藝愛加一」公益之旅,在做好滴水不漏的防疫措施之下,5月3日來到了彰化縣永靖鄉德興國小。「加一吉他」郭尚諺、朱致澔與小提琴家馬修的精采演出也撥動師生們的心弦,不斷隨著節拍擺動身體。

德興國小楊文娟校長(左二)與家長會邱炳舜會長(左一)致贈感謝狀給正聲台中台張台長與三位音樂家

音樂響起,孩子們目不轉睛的看著音樂家快速撥弄琴弦,接著三位音樂家演出多首動畫名曲與膾炙人口的古典樂,不僅穿越古今更橫跨東西,帶領孩子用音樂環遊世界;而德興國小中高年級生平時學習烏克麗麗,郭尚諺老師也即興拿起烏克麗麗彈奏夏威夷歌曲《早餐之歌》,讓學童有很大的學習共鳴。

張台長致贈永力食品贊助的餅乾,由楊校長與兩位學生代表受贈

德興國小楊文娟校長表示,學生們鮮少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到如此精采的演出,非常感謝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舉辦音樂巡迴之旅,讓孩子們醍醐灌頂、受益良多;贊助單位之一的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也派代表到場觀賞演出,並表示魏應充創辦人對於永靖家鄉教育的重視,此次再度與正聲台中台合作,期望孩子們透過音樂刺激與藝術體驗的機會,建立信心、打開視野。

張台長致贈感謝狀給贊助單位之一的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由管理組傅淑惠副理代表受贈

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張翰揚台長特別感謝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秀春教育基金會、康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知書文教公益協會、詠昇科技有限公司、彰化縣埔心社區發展協會、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臺中市義愛文化培育協會、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心連心兒童咨詢教育機構、永力食品有限公司、sNug給足呵護、民主進步黨台中市黨部、朲人羨木、劉錫仁先生、陳曉梅女士等善心單位與人士共襄盛舉,熱情贊助,才讓這次公益活動得以順利成行。

三位音樂家的演出過程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