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聲動傳愛到和平 風雨送暖樂音揚

Written by on 2022-05-09

「聲動傳愛~弦情話藝愛加一」公益之旅在臺中市博愛 (德芙蘭)國小圓滿成功

由正聲台中台所主辦的「聲動傳愛~弦情話藝愛加一」公益之旅,在一連串因應疫情的細心調整後,5月4日前進到即將於8月1日正名為「德芙蘭國小」的臺中市和平區博愛國小。有別於前幾場的演出組合,4日這場活動由「加一吉他」郭尚諺、朱致澔與蕭豐御三位吉他音樂家帶來精湛的演出。

博愛國小古校長致贈感謝狀給正聲台中台及加一吉他三位音樂家

 「加一吉他」的老師們手指一落,清脆、精彩的樂聲響起,馬上就感受到全場學童的熱情洋溢,幼稚園的學童們隨著樂聲興奮拍手,國小的學生們不由自主跟著音樂搖頭晃腦,形成一幅熱鬧又可愛的風景。因為天氣微雨,原本訂於戶外的草地音樂會,改至走廊及中庭演出,三位音樂家們直呼有環繞式舞台的感受,讓他們也越彈越賣力、瘋狂舞動手指,郭尚諺老師甚至說,彈到手指都飛起來了!

張台長致贈永力食品贊助的點心,由古校長代表受贈

 博愛國小古金益校長表示,十分感謝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的同仁們,帶著音樂家到訪偏鄉小學,讓資源相對匱乏的偏鄉學童能有不同的藝文刺激;音樂家蕭豐御老師則說,到訪偏鄉國小進行公益演出,一直是他非常想積極嘗試的活動,這次在演出過程中,感受到學童們的滿滿活力,也更堅定他想要投身公益活動的信念,期待之後還有類似的機會。

三位吉他演奏家陶醉演出
現場學童跟著樂音手舞足蹈

 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張翰揚台長依然對於熱心贊助本次公益之旅的社會企業、善心人士表達誠摯的謝意,他特別感謝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秀春教育基金會、康園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知書文教公益協會、詠昇科技有限公司、彰化縣埔心社區發展協會、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臺中市義愛文化培育協會、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心連心兒童咨詢教育機構、永力食品有限公司、sNug給足呵護、民主進步黨台中市黨部、朲人羨木、劉錫仁先生、陳曉梅女士等善心單位與人士共襄盛舉,才讓這次公益活動得以順利成行、持續推動。

演出者、工作人員與古金益校長合照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