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正聲台中台5月教育訓練~不踩雷的食藥資訊報你知

Written by on 2022-05-31

正聲台中台五月份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合照

正聲台中台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五月份講座,5月27日邀請臺中市政府衛生局食品流通組林永賓組長與藥政醫粧組吳宥驊小姐分享「不踩雷的食藥資訊報你知」,帶大家認識食品衛生安全與藥品、醫療器材等相關法令規定與廣告規範。

講師林永賓組長、吳宥驊小姐專注教學

講座一開始兩位講師先分別就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藥事法、醫療器材法等各項法規要點進行說明,並舉例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食安問題與近年因疫情而熱銷的醫療器材如口罩、血氧機等的販售議題,用貼近日常生活的方式深入淺出講解,同時也就醫療器材、化妝品、食品的定義、產製的分類認定準則及廣告宣傳的管理規範做重點說明。

學員認真聽講

自幾年前台灣爆發食安風暴以來,食安問題越來越受到國人的重視,近兩年也因為疫情的影響讓醫療器材的相關規定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注,透過此次課程讓學員們都更熟悉相關規定,也讓自身權益更加有保障!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