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台中台「聲動傳愛~騷貓狂想曲」公益之旅首場演出溫馨歡樂

Written by on 2023-08-07

騷貓千歲合唱團精彩演出

正聲台中台長期推展公益活動傳達善的力量,成果備受各界肯定,繼2023上半年舉辦「聲動傳愛~動物狂歡節」偏鄉巡演,下半年再推出「聲動傳愛~騷貓狂想曲」音樂會,首場於7月28日上午在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忠孝路教會舉行,邀請騷貓千歲合唱團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以及大里日新社區長輩們精彩獻聲,場面溫馨歡樂。

正聲台中台致贈全國動物事業群及亞洲動物福利協會感謝狀

「騷貓千歲合唱團」,也稱作「青春笑年合唱團」,由「騷貓公益咖啡」的20多位 70 歲以上年齡加總超過1000歲的銀髮志工組成,透過創造樂齡價值,轉換為公益意義,平日在咖啡店內駐點運營,收入扣除成本捐贈「亞洲動物福利協會」,達成動物福利與全人關懷的宗旨,也希望朝向健康一體One Health的核心目標邁進。除了合唱演出,音樂會也安排日出陶笛樂團演奏民謠組曲及騷貓志工合唱團成員袁之信帶來梆笛獨奏,打造一場音樂饗宴。

高齡102歲老頑童林友茂分享健康養生經驗

為了呈現最精彩的演出,合唱團的成員們除了認真練唱也訓練腦力努力背譜,排練俏皮可愛的動作,讓整場演出更加生動活潑。騷貓咖啡志工隊中最年長的是高齡102歲的老頑童林友茂,他身體硬朗熱愛打羽球,是金氏世界紀錄最年長羽球員,會中他也分享健康長壽的養生經驗,常運動、愛唱歌、愛跳舞就能保持健康。音樂會最後伴隨著一曲〈祝你幸福〉,志工們贈送用心製作的手工餅乾,表達關懷之意,祝大家天天都幸福。

騷貓志工贈送手工製作餅乾關懷長輩

正聲台中台台長張翰揚表示,感謝全國動物醫院事業群與亞洲動物福利協會協辦,也感謝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等單位贊助支持,「聲動傳愛~騷貓狂想曲」公益之旅共規劃舉辦二個場次,第二場將在8月11日上午同樣於忠孝路教會舉辦,期待用美妙的歌聲及音樂與台中市私立甘霖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長輩們共度美好時光。

活動大合照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