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工商策進會成立

Written by on 2019-07-29

為了積極招商引資拚經濟,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召集人成立「高雄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將爭取協助更多企業到高雄投資。

高雄市工策會廣邀高雄在地具有代表性的企業家及學界代表出任委員,今天(7月25日)召開第一次委員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要讓工策會成為市政府與企業溝通的橋樑,為企業提供更好的服務積極招商引資:

(韓國瑜說)對工商企業界除了招商引資之外,也可以提供更多元的服務,也可以傾聽工商企業界有什麼心理的聲音跟想法,讓市政府各部門在施政時更能符合工商企業界的期待,我覺得這是60年來第一次的成立,希望未來在高雄市投資的不管是工業、不管是商業,各個海內外的企業界都能夠得到更好的服務。

經濟部投資業務處張銘斌處長與會致詞時表示,經濟部今年以來通過93件投資案,其中15家是在高雄,投資金額1300多億元,預計創造9500個工作機會,很高興看到高雄市政府60年來終於成立工策會,希望能與市政府合作促成新的投資案順利發展:

(張銘斌說) 很開心也非常努力希望能和高雄市政府一起合作來促成這些新的投資,讓這些新的投資能儘早落實,讓高雄的就業機會可以越來越多,讓高雄的發展可以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