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薈三重–李炳輝的歌唱年代講唱會熱鬧非凡!

Written by on 2019-07-29

「有緣、無緣大家來作伙,燒酒喝一杯,乎乾啦!」

群星閃耀薈三重—黑膠講唱會,7月28日(日)邀請到資深歌手李炳輝,與其「淡水走唱團」團長—鋼琴詩人王俊傑來到三重一村,和觀眾暢談走唱人生的精彩故事,並獻唱多首金曲,現場歡呼及掌聲不斷!

講唱會開始,兩位老師立即「歌唱魂」上身,先帶來預備曲目:「流浪到淡水」、「晚頭仔水蛙」、「媽媽請您也保重」,而後開放現場點歌,演唱「思慕的人」、「安平追想曲」、「黃昏的故鄉」、「山頂的黑狗兄」等10多首台語金曲,熟悉的旋律,讓現場無不一同大聲合唱。兩位老師娓娓道來走唱的趣事,時而相互調侃,伴隨幽默的言談,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本黑膠講唱會系列活動,自7月底開跑,短短3場即已累計近5百人次參加,受到大眾熱烈支持、場場爆滿,下週末8月4日(日)將由紀乃菡老師接力,為大家帶來動人樂音及感人的生命故事,即日起開放報名,欲報名請至三重一村官網或電洽正聲廣播:02-2361-7231 #71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