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浪食蚵齊步奏 《2019 王功漁火節暨國際海牛文化節》

Written by on 2019-07-17

彰化縣一年一度盛事「王功漁火節」已邁入第15年,將於7月20、21日兩天熱鬧展開!今年首次整合周邊店家,規劃出豐富多元的趣味活動,並規劃四大主軸,包括海洋音樂會、祈福嘉年華、絢麗煙火秀及地方美食饗宴,彰化縣長王惠美熱情邀請全國鄉親到彰化品美食、賞美景、聽音樂、暢遊漁村來尋寶! (鄭智元報導)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 今年王功漁火節結合國際海牛文化節,將主題定調為「踏浪食蚵齊步奏」,因此這次特別推出了「百米烤蚵廊道」、「剝蚵大賽」、「海牛體驗券」等活動,廣邀各地遊客前來芳苑王功免費大啖新鮮烤蚵,享受剝蚵比賽帶來的刺激。除此之外,活動期間也提供限量蛋塔、茶葉蛋、菇菇雞湯、雞翅、雞排免費供民眾品嚐,活動期間為有效疏導人潮,定點提供免費接駁車服務,從每日9點至晚上11點止。今年同樣也規劃由彰化火車站至王功福海宮的直達專車,歡迎民眾多加搭乘利用,相關資訊可上活動官網http://2019wanggong.com.tw/ 查詢。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說,過去舉辦王功漁火節因為有交通管制,地方商家生意没有想像中那麼好,這次,他覺得王縣長非常縝密,瞭解王功在地人的心聲,將活動拉到王功街上,結合在地美食,要讓王功人可以賺到錢,讓大家覺得王功漁火節真的會帶動地方經濟,歡迎鄉親來王功看海、坐海牛車及玩水,一起體驗芳苑王功漂亮的海景,相信大家一定會愛上王功。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