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國內外原民北車展風采, 5月3日歡迎來部落作客!

Written by on 2019-04-29

哇!怎麼這麼美!這麼帥!
這麼好玩~這麼好吃😋這麼好買呀!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
國內外原民北車展風采, 5月3日歡迎來部落作客!
來現場體驗部落新亮點!
1、花東縱谷管理處 (阿美族)織羅部落米86 餐桌上旅行~yoyo故鄉(玉里)
2、花蓮市/花蓮縣/花蓮中區太巴塱部落(阿美族)
3. 花蓮富里(花蓮最尾端)吉拉米代部落
4. 東部海岸管理處 (阿美族)靜浦部落/工作假期
5. 茂林管理處(盧凱)月亮的故鄉(神山部落)
6. 西拉雅管理處-走訪西拉雅漫步吉貝耍公舘部落(左鎮/二寮迎曙光地點)
7. 参山管理處 (賽夏/泰雅)瓦路部落 (賽夏)環山部落 (泰雅)
8. 阿里山管理處 (鄒族)逐鹿部落
9. 日月潭管理處(邵族/布農族)

展現交通部觀光局,原住民族地區觀光的「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將於5月3至5日連續3天在台北車站中央展演區盛大展開!現場由交通部觀光局周永暉局長主持,諾魯共和國大使館簡慈珠大使、尼加拉瓜共和國大使館達比亞大使、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副代表星野光明、鄭天財立委、蕭美琴立委等各參展單位蒞臨參加!

本活動結合觀光局轄區內有原住民族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及原民會、內政部營建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等相關單位共同參展。今年首度加入轄區有平埔族的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展現其推動社區旅遊之成果。此外,今年也特別邀請了台東縣蘭嶼鄉雅美(達悟)族及紐西蘭毛利人參展,共同展現南島語族的文化,讓世界看見南島語族浩瀚且多元的魅力。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內容包含各部落熱力四射的「樂舞展演」、品嚐和動手體驗原住民特色美食的「原食品嚐DIY」、體驗部落工藝手作趣的「原藝手作DIY」、蒐集不同原民特色戳章換贈品的「部落集章趣」,以及「滿額扭蛋禮」-消費滿額還可現場扭出部落好禮,讓遊客在台北車站就能感受到本島、離島甚至國外的原民風采!

今年度部落觀光嘉年華將以「旅展」的方式呈現「歡迎來做部落客」的主題,將各管處推薦的部落經典遊程推廣給大眾。更特別的是,嘉年華期間每天將抽出幸運兒,獲獎民眾可免費獲得2人同行的經典部落遊程及享用部落特色美食! 3天的展期也將提前開放網路報名,讓有興趣的民眾能上網報名免費部落工藝DIY及美食DIY體驗,一起來體驗部落特色。

活動期間也將舉辦各種限時促銷、滿額扭蛋及填問卷送好禮等多項精彩活動,讓遊客體驗原住民部落的熱情與多元,也能獲得台灣各部落提供的豐富贈品!歡迎大家蒞臨台北車站遊逛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一起來部落作客!

節目內容精彩可期,更多活動訊息請上臉書查詢【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ribalTourismcarn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