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世界水資源日 綠活深溝˙公益傳愛

Written by on 2018-03-27

3月22日是世界水資源日,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特別在這一天,在深溝水源生態園區舉辦「綠活深溝‧公益傳愛」活動,正聲宜蘭台已經連續第二年協辦自來水公司世界水資源日活動,今年除了例行性的植樹之外,更邀請深溝國小絲竹樂團、社福團體前來演出,另有小農設攤,公益傳愛場面非常溫馨。

活動一開始,由與深溝水源生態園區簽署環教合作協議的深溝國小絲竹樂團,帶來精采熱鬧的開幕迎賓演奏,並有逾百人在現場共同植樹護地球、欣賞社福團體演出。正聲宜蘭台主持人李蘭欣協助在現場擔任穿針引線的主持工作,讓活動溫馨又活潑。

水公司八區處長林裕翔表示,現場由羅東林管處提供150株桂花樹苗,民眾可憑3張發票兌換1株,發票全數捐出,期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民眾一同為社會注入溫暖並扶植社福團體。現場還有植栽達人李光平進行解說,引導民眾學習植樹、護樹等環保知識,讓民眾能瞭解植樹護水和節能減碳的重要性,並能對環境保護盡一分心力,營造一個低碳的綠色生活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