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聽見絲路傳奇

Written by on 2010-10-20

上圖:「相遇.絲路」系列音樂會~Aashti汎絲路樂團與東南歐跨界民謠樂團

延續「2010亞太傳統藝術節」的活動精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自10月份起至12月初,舉辦「相遇.絲路」系列音樂會,邀請14個國內、外樂團,展開162場與「絲路」相關的音樂會。藉著與中華文化共生共存、息息相關的「絲路」 (Silk Road)文明,來展現亞太地區民族音樂的跨界交流與傳承,透過跨地域與跨時空的音樂盛宴,訴說一篇篇精采絕倫的絲路傳奇。

『一系列民族跨界融合的音樂盛宴』,傳統藝術中心邀請大家在這秋冬交替的季節裡,帶著聆聽的心來體驗最令人神往的「絲路」風情,相信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最獨特迷人的民族風采與異國情調。週末劇場內的特別演出皆需索票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蒞臨觀賞,相關演出資訊請洽國立傳統藝術中心(03)9507711或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網站www.ncfta.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