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薈三重—于櫻櫻講唱會再現九點半歌后風采!

Written by on 2019-08-12

七零年代紅透半邊天的「九點半歌后」─于櫻櫻,於8月11日出席群星閃耀薈三重─雋永黑膠講唱會,與歌迷暢談音樂人生,並且當場獻唱了「一縷相思情」、「愛在夕陽下」、「贖罪」等代表作,不只國語歌曲扣人心弦,台語歌更是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講唱會中于櫻櫻分享18歲灌錄唱片時,因為沒有談過戀愛,唱不出「分手」的悲苦,為了體會什麼是「痛徹心扉的失戀」,她捱了一個巴掌,就這麼唱紅了這首「含淚的分手」。

講唱會最後應觀眾們的期待,于櫻櫻演唱經典老歌「梨花淚」,並走下台與現場歌迷一一握手道謝,為今日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黑膠講唱會系列活動,下週末8月18日(日)下午2點半至4點半,將由「小黑人」金澎老師接力,為大家帶來熱力四射的演出並分享他的舞動人生!即日起開放報名,有興趣的朋友,請至三重一村官網報名 (https://reurl.cc/l8M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