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有愛 料理傳愛

Written by on 2019-06-25

雲林台6月19日於義峰高級中學舉辦「食在有愛~關懷獨居長輩」活動,適逢華山基金會愛心天使站林內站成立九週年,與義峰高級中學餐飲科合作,用心烹煮適合長者的佳餚,邀請華山林內站照顧的十名長輩共享餐點,也送餐到行動不便的長輩家中,暖胃又暖心。

活動一早,義峰高中餐飲科主任劉穎珍率領餐飲科同學料理美味佳餚,活動在「愛無限樂團」Annie老師伴奏的琴聲中揭開序幕;餐前,現場長輩們熱情點歌演唱,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長輩們直呼非常開心能夠一起共度愉快的早晨,用餐時也表示料理不油膩且好吃,感謝電台用心主辦。

「食在有愛」活動今年邁入第二年,活動連結各界資源,關懷社會中的不同族群,邀請他們享用美味佳餚,去年關懷對象為慢飛天使,今年感謝義峰高中和華山基金會的參與,共同關懷在地獨居長輩,延續溫暖之情,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一同散發正能量。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