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齊包粽 家扶傳粽情

Written by on 2019-06-04

端午節前夕,為了讓沿海的受扶助家庭可以感受到端午節的氣氛,雲林家扶莪馨會的志工媽媽們,五月二十八日上午於台西五條港安西府一起包肉粽,要送給水林、口湖、四湖、台西、東勢的沿海鄉鎮100戶受扶助家庭。

家扶中心感謝五條港安西府提供場地,以及融獻慈善事業基金會贊助全部經費與物資,還有雲林縣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包肉粽的所有肉品150斤。此外,更有華沿傳播事業有限公司呂安妮董事長送給每戶弱勢家庭1000元端午團圓金,以及麥寮鄉老人會專車送來的100份肉品禮盒,搭配志工媽媽的香噴噴愛心粽,讓每個受扶助家庭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情。

安西府主委、同時也是融獻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林清標表示,今天家扶莪馨會來到五條港安西府,大家攜手合作、展開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因為粽情傳千里,能夠幫助到沿海地區的一些弱勢家庭。很開心融獻基金會能夠跟家扶中心配合,帶給大家一個溫暖、快樂的端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