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勞工有愛」歌唱比賽 飆歌拿獎金 展現舞台魅力

Written by on 2019-04-30

五一勞動節前夕,由勞動部勞工保險局指導,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主辦的2019「勞工有愛」歌唱比賽,4月27日在正聲台中台三樓大禮堂熱鬧登場,來自全國各地100位參賽者以歌會友,展現對歌唱的熱情。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與正聲台中台期盼藉此倡導勞工朋友從事正當休閒娛樂活動並提供一個切磋歌藝的表演平台,藉以紓解勞工朋友平日繁重的工作壓力並促進勞工情誼。

來自全國各地的歌唱好手各個台風穩健、實力堅強,經過朱雲龍、黃雅筠、李翠娟三位評審老師評選20位進入決賽。本身也是正聲台中台「我為你歌唱班」指導老師的朱雲龍在講評時,特別叮嚀所有參賽者選歌很重要,舞台服飾裝扮最好跟歌曲情境有相關性,而台風也是勝負關鍵。

2019「勞工有愛」歌唱比賽評選結果,冠軍王金和,亞軍粘嘉純,季軍馬韻如,優勝古家齊、朱偉誠、蔣昀臻、巫鴻裕、戴惠如,由正聲台中台張翰揚台長與三位評審老師頒發獎盃、獎狀與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