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圓夢歌唱班 4/10隆重登場

Written by on 2019-04-23

2019我為你歌唱-金曲圓夢歌唱班四月十日開課啦!由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主辦,特別聘請到雲林愛樂合唱團團長兼指揮的許淑媛老師,以及愛樂團員李倩儀老師共同授課,教導大家許多歌唱技巧,並針對學員的聲音特色,給予適當的指導。學唱歌不僅有益身心健康,來參加正聲雲林台的金曲圓夢歌唱班,還有機會可以加入正聲公益活動的行列。

歌唱班的課程從最基礎的技巧開始教起,從一開始的開嗓、發聲練習、練習腹式呼吸,老師會仔細聆聽學員們的音色、音質,藉由學員們一個個的演唱,老師從中找尋問題所在,並且給予指導與修正。另外,老師也會引導學員,挑選適合自己的曲目,並請學員找樂譜,這不僅可以讓學員學習如何看譜,老師更能精準地指導學員,傳達出一首歌的起承轉合。

金曲圓夢歌唱班的學員們皆有機會參加正聲歌唱比賽,不僅可到廣播直播節目中與吳靜嫻等知名歌星合唱,還有機會成為正聲公益之星,參與活動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