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之前,69之後》正聲電台69週年慶嘉賓雲集

Written by on 2019-04-03

創立於1950年4月1日的正聲廣播公司,將於明年歡慶70週年,正聲台中台於1日下午,特別舉辦《70之前,69之後》慶生活動,為正聲70歲暖壽,包括前電視知名主播馬度芸、民意代表、社區鄰里等各界嘉賓雲集,共同祝賀正聲電台生日快樂,聲聲不息。

正聲以「空中的好聲音,在地的老朋友」自許,在台北、台中、雲林、嘉義、高雄、台東、宜蘭共計12個頻道,每天24小時陪伴聽眾,並經常舉辦公益活動,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其中,堪稱中台灣最會得獎的電台「正聲台中台」,今年更以設計時尚、設備完善的高級影音直播室,展現煥然一新的專業品牌形象。

甫出版新書「已婚是種病?」的諮商心理師馬度芸曾是電視新聞主播,她以專業角度肯定正聲台中台的新穎環境,在接受直播訪問時也表示廣播媒體「信任、傾聽、創新」的經營特質與夫妻相處之道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

正聲69週年慶生活動賀客盈門,包括市議員林碧秀、李天生、林德宇、徐瑄灃,太平區長許貴芳、大里區長鄭正忠、日新里里長顏子及鄰長、日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永聰及理監事、大里區農會總幹事賴東陽,大家都與正聲有著共同的情感連結與美好回憶。

「走過輝煌69,迎向璀璨70」,正聲台中台張翰揚台長表示,感謝各界嘉賓蒞臨慶生活動,也感謝生寶國際生技、台中慈明寺、先麥食品、啡堡創飲、讀者雜誌的熱情贊助;正聲將繼續秉持服務人群的創立初衷,製播優質節目陪伴聽眾,並以各類創意活動,展現活力、營造歡樂、闡揚公益、關懷弱勢。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