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長青園」節目舉辦惜別聽友會- -溫暖動情、永留於心

Written by on 2019-03-28

台北調頻台資深主持人簡立玲主持廣播節目30年,今年初職務異動,未來將在宜蘭繼續服務聽友。3月27日於正聲廣播公司舉辦「歡樂長青園—惜別聽友會」,立玲充滿智慧又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吸引了近百位聽眾熱情參與,與會者都是長年的忠實聽友,其中最高齡聽眾是92歲,次為89歲。

活動一開始立玲謝謝聽友為她組了立玲家族,還選出班長副班長,負責號召聽友定期聚餐、爬山及旅遊,當天透過影片回憶十數年來與聽眾從台灣北部玩到南部的點點滴滴。兩位負責號召的聽友都是偶然聽到立玲的「歡樂長青園」,深感主持人於節目中介紹的各項觀點都有共鳴,遂成為忠實粉絲。

立玲喜愛自我挑戰,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前年首辦台灣第一團的熟齡遊學團,帶領20位超過55歲的聽友遠赴英國遊學,出遊的團友中,最高齡的是73歲。

「越老越要旅遊,不旅遊才會變老。」連續三年參加遊學團的聽友阿三哥以自身經驗鼓勵聽友,並分享第一次準備前往英國時,在出發前不慎跌倒,即使摔斷了手,裹著石膏還是堅持要去,「是立玲帶給我們快樂的回憶」,他請大家一起用掌聲謝謝Lily 帶給大家歡樂。

從基隆來的92歲聽友劉志學爺爺,一件復古式牛仔外套加上牛仔帽,帥氣度無疑是台灣版的克林.伊斯威特,現場即興的又跳又深蹲,完全看不出高齡。立玲問他健康長壽的養生之道,劉爺爺先說,心靈一定要快樂;再來是要活就要動,自己也是因為60歲時生病了才開始鍛鍊身體,過去住在台北市時,常常從忠孝東路一段走到七段。飲食方面建議熟齡朋友,一定要控制血壓、血糖及血脂,他自己則是嚴格控制飲食,平常外出自己帶水及食物,並幽默地說:「只要是好的東西都給別人吃就對了。」

立玲長年經營銀髮節目,喜歡跟長輩朋友打成一片,希望大家不論幾歲都要健康快樂。本次活動是聽友阿三哥聽聞立玲未來將前往宜蘭,建議立玲辦惜別聽友會,原定70人報名參加,想不到來了近百位聽友,兩小時的活動在立玲與聽友的經驗分享下,笑聲不斷,畫下完美的句點。未來聽友可以透過正聲廣播公司APP收聽正聲宜蘭台節目,或是加入正聲宜蘭臉書粉絲團,持續關注立玲的各項活動唷!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