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健康大使林友茂賢伉儷~白頭偕老喜迎白金婚禮

Written by on 2019-03-12

當您百歲時,您能做甚麼呢? 高齡98歲的老頑童林友茂先生親力親為籌劃他白金婚禮,讓在場賓客無不動容,而正聲台中台張翰揚台長與記者佩津當天也親自到場祝賀採訪,見證這對台灣長壽的楷模夫妻最精彩風光人生。

人稱台灣健康大使林友茂先生長壽的最大秘訣在於心情開朗,多運動、多唱歌、多跳舞、多喝酒,還有多看美女,但是他自嘲多看美女的話,有三個附帶的條件,那就是「眼動手不動;心動不行動;上動下不動」逗著全場賓客哈哈大笑。

林友茂老先生與91歲的王賽英女士,民國38年結婚,結縭70年,這對近百歲的恩愛夫妻,正歡喜熱鬧慶賀他們七十週年的白金婚,最特別的是結婚當年四位小花僮,今天也現身慶祝會場,重現當年婚禮的盛況,而兩位女花童是友茂先生的外甥女、兩位男花童分別是外甥子與侄子,為了這場闊別70的白金婚,他們專程從香港、中國等地趕來祝賀,新郎新娘與男女花童原班人馬再舉辦一次風光熱鬧的婚禮。

穿著禮服的新郎林友茂,挽著一襲旗袍的新娘王賽英進場,男的帥、女的俏,贏得滿場掌聲。林友茂笑著說,他生性愛熱鬧,這次的白金婚禮,也將英國、加拿大、兩岸三地的至親聚在一起,這場溫馨感人的婚禮也讓在場觀禮的親友,賓客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