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吳靜嫻懷念金曲歌唱班」3月5日開班囉!

Written by on 2019-03-05

音樂溫暖人心,以歌會友是美麗的緣分。正聲「吳靜嫻懷念金曲歌唱班」今天正式開班,採小班制,近30名愛好歌唱學員皆是仰慕吳靜嫻老師而來,其中80餘歲者有4位,更有高齡87歲聽友報名參加。

吳靜嫻老師教授歌唱20餘年,她以淺顯易懂的解說方式及專業示範,讓學員很快就掌握歌唱技巧及情感表達。今天的學員個個活潑可愛,很快就與其他學員打成一片,再加上吳老師妙語如珠,讓學習氣氛輕鬆富趣味。

吳靜嫻老師與正聲淵源深厚,民國55年参加正聲廣播公司第九屆國語歌唱比賽榮獲冠軍,一炮而紅,隨即灌錄唱片,並主持正聲「我為你歌唱」現場歌唱節目,深受好評。

為提供銀髮朋友休閒娛樂、增添生活情趣,正聲公司除台北台外,包括台中台、雲林台、嘉義台、高雄台、台東台及宜蘭台等各分台均有開班授課,開創美好的歌唱園地。正聲公司預計明年為所有歌唱班學員舉辦歌唱比賽,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獲邀上吳靜嫻老師在台北調頻台每週五中午12點主持的「我為你歌唱」節目中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