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長照不如要健康 麗誼健康食品預防老化

Written by on 2019-01-23

正聲宜蘭台於2018年末,協助力麗樂活長期照護中心辦理尾牙歲末聯歡活動,帶給機構的長輩與家屬們一個快樂的聚餐時光,同時也進一步了解樂活中心的宗旨與精神,期望能夠提供長輩全方位的服務。

為了讓民眾認識位於二結麥當勞旁的力麗樂活大樓,正聲宜蘭台主持人郁婷也邀訪執行長盧秀卿來電台節目上談談「長照」議題,盧執行長認為,真正符合長輩期望的需求,才是好的服務。因此,力麗樂活中心不只機構內部提供各式長照服務,也積極走入社區、開設舞蹈班社團課程,讓長輩們有精彩豐富的生活。

雖然現今社會相當關注長照議題,但盧執行長也強調,健康的在地老化才是他們鼓勵長輩追求的目標。因此,力麗集團下的麗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近幾年也陸續研發許多優質產品,像是預防及改善失智的「早安油」便是得到醫學界好評的一項產品;乳清蛋白則是補充身體蛋白質、預防老化的最佳保健食品等。

正聲宜蘭台希望藉由平台的宣傳與推廣,讓更多民眾能夠認識麗誼國際的優質產品,讓長者能達到健康在地老化的最終目標。詳細內容請上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廣播電台的紛絲專頁,內有完整訪問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yilancsbc/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