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趴趴GO 歡樂好時光

Written by on 2018-12-04

長輩隨著音樂搖擺,笑容滿面做健康操,展開充滿活力的一天,這是宜蘭縣五結鄉孝威社區長輩們生活的日常。11月28日正聲宜蘭台與孝威社區合作舉辦『正聲趴趴GO』,老人家樂活健康,元氣滿滿令人敬佩。

孝威社區是一個淳樸熱情、人情味濃厚的農村社區,緊鄰冬山河親 水公園、傳藝中心。近幾年社區積極推展樂齡活動,透過社區活動,鼓勵長輩走出家門,像是養生舒活律動、毛巾操、手做布娃娃等多元化課程,讓長輩們能夠訓練手腦並用,渡過開心的一天。

11月28日『正聲趴趴GO』與孝威長輩們交流,活動由電台主持群活力舞展開,而社區有名的「千歲舞團」也準備嘻哈曲風的啦啦隊舞蹈演出,展現熱情洋溢的長者精神。為了讓長輩們有正確生活法律及財稅觀念,宜蘭台特別邀請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與宜蘭地方財政稅務局共襄盛舉加入社區趴趴GO。

「正聲趴趴GO」宜蘭走透透,期盼藉由活動喚起大家對高齡化社會的重視,鼓勵家中長輩們走出戶外參與社區活動,延續不老活力。藉著宜蘭台活動報導與直播,帶動社區發展,也讓在地長輩帶著滿滿的歡樂回家,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享受歡樂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