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反賄幸福狗」有go讚

Written by on 2018-08-22

由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主辦,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承辦的台中反賄幸福 go「反賄幸福狗」反賄選活動記者會,今天(21日)在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舉行反賄廣播有獎徵答活動記者會。台中反賄幸福go活動,特別以今年生肖屬狗之「旺狗」為意象,製作100隻造型不一,模樣可愛的「反賄幸福狗」布偶,更邀請「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以「反賄選」議題及「幸福狗」為元素,編演反賄布偶劇,透過戲劇張力,讓民眾更瞭解反賄選的意涵及重要性。

台灣高等檢察署台中檢察分署檢察長謝榮盛、臺中市政府政風處長張榮貴、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廣播電台台長張翰揚與台中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劉梓銘等人都到場參與。

今天所亮相的100隻手工製作「反賄幸福狗」,除了透過記者會讓大台中地區民眾認識外,在記者會後,未來將會在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的廣播頻道辦理贈送活動,透過現場節目的直播與傳播,在現場及臉書粉絲專頁,設計互動式的有獎徵答,贈送「反賄幸福狗」,並從Q&A即時網路線上的留言,喚起民眾認同「反賄選可以帶來幸福」,透過行動願意共同實踐,達到全民參與反賄選的目標。

臺中地察署檢察長張宏謀感謝今天到場蒞臨的貴賓,並指出,端正選風,杜絕賄選,一直是各界共同目標,期望透過乾淨、理性、公平的競爭,選舉出優秀人才。而法務部針對這次選舉所提示的「積極查賄、壓制暴力及全面反賄選」重點目標及「公正、嚴密、迅速」重要原則。希望透過手作的「反賄幸福狗」意象,營造反賄氛圍,淨化選風,也希望全民支持反賄選,人人都能將反賄選理念傳播出去,一起守護民主政治,打擊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