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歌唱璀璨聲動 端午佳節歌聲悠揚

Written by on 2018-06-20

端午連假第一天晚上,正聲廣播公司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我為你歌唱璀璨聲動」演唱會,邀集多位實力歌手齊聚一堂獻唱經典好歌,吸引二千多位民眾前往觀賞,也陪伴大家迎接假期來臨!

節目一開場就精彩萬分,兩位主持人張翰揚及黃薰葳首先從大型LED出現,將彩排影片連接到現場舞台,從銀幕穿越到幕前,由廣播裡走到舞台上。象徵著廣播已經超越廣播,融合了更多媒體元素,這個設計是跨時代的全新展現。

連續舉辦了14年的正聲公益演唱會,展現出許多重要意義。

「聲聲不息」~正聲廣播公司從台北到台中、雲林、嘉義、高雄、台東、宜蘭,每一個台每年都精心策辦公益活動,始終堅持以真心經營在地,用音樂回饋聽眾。

「代代相傳」~多年來音樂會邀請的歌手從群星會的紀露霞,我為你歌唱的吳靜嫻,到校園民歌代表羅吉鎮、周治平,去年嫁為人婦的坣娜,洋溢幸福的新手媽媽林姿吟,到新生代淚崩歌后亦帆…歌手一棒接一棒,歌曲一首又一首不停傳唱。

「與時俱進」~科技進步時代改變,看演唱會也可以是多媒體的分享連結,許多無法到現場的民眾透過臉書粉絲團直播,第一時間共同在網路上按讚分享,跨越空間使幸福相連。

「往前邁進」~正聲68年來在台灣各地舉辦公益活動,未來的每一天我們也將以『傳承、創新』的精神,如同演唱會中動人的歌曲『You raise me up』,陪伴聽眾『to more than I can be』,為廣播打造新平台與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