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夢想的聲音原聲再現 大安森林公園樂音熱到最高點

Written by on 2018-05-22

這個週末台北「好熱」,公益、音樂及民眾的熱情,嗨翻原聲再現活動現場。5月19日下午正聲廣播公司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臺舉辦的「聽見夢想的聲音原聲再現」演唱會,今年以原住民音樂為主軸貫穿全場。結合排灣族和泰雅族的I WANT 星勢力樂團以一首台北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揭開活動序幕,接著有泰雅族的父女檔北原山貓與亦帆、阿美族的民歌王子李明德、還有新生代原住民歌手盧學叡、詹呂理傑輪番上台飆唱。

南投縣地利國小及台東縣永安國小的小朋友們也北上參與盛會,在豎琴獵人李哲音老師的帶領下,帶來如天籟般的八部合音、拍手歌以及活潑可愛的直笛演奏,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熱情互動。保險安定基金為鼓勵偏鄉原民孩子發展才藝展現自我,特地由林國彬董事長頒發錦旗給予他們最大鼓勵與肯定,正聲廣播公司為感謝保險安定基金會對公益活動的支持,也由劉本善董事長頒發感謝狀給林國彬董事長。

除了欣賞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現場民眾最開心的就是試試手氣參加抽獎,藍芽行動麥克風、空氣清淨機、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數十個好禮通通讓你帶回家,滿滿的人潮從座位區延伸到四周草地,民眾在一首首熱鬧的歌曲中,度過公益溫馨的活力午後。

正聲廣播公司於2015年起規劃「聽見夢想的聲音」系列活動,台北、台中、雲林、嘉義、高雄、台東及宜蘭各分台今年也持續走訪台灣各個角落舉辦公益活動,關懷弱勢族群善盡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