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台中台『聽友聯歡會』喜氣洋洋、美麗相遇…!

Written by on 2014-01-29

正聲台中台,和聽友之間一直有著深深的依戀!為感謝聽友們一年來熱情支持與相挺,新年頭舊年尾之際,1/24上午9點30分,於台中台舉辦『聽友聯歡會』,總計有70位聽友與電台DJ美麗相遇,活動氛圍歡樂溫馨、喜氣洋洋。

由於農曆春節將屆,台中台特別邀請三位書法大師現場揮毫寫春聯贈送給參與的聽友,郭秋水老師7歲開始學書法至今已有70年的功力,徐寶珍老師也是從7歲接觸書法,寫得一手好字,而郭群峰老師書法功力則已到達騰雲駕霧的境地,聽友們巧遇難得的機緣,能夠得到大師級的墨寶,開心不已!

本次聽友會活動中,處處可見巧思!連老天爺都貼心地全力配合,原本多日酷寒陰霾的天候,瞬時冬陽露臉,溫暖了在場每一個人的心房。九點30分活動一開始,當宋台長流芳、三位書法大師及參與聽友說出內心的感謝與心聲後,10點現場節目「台灣我愛你」立即播出,充分展現發揮了廣播最即時的速度與效率,當參加活動的聽友人人手持電台贈送的收音機,同一時間收聽台中台的廣播節目,真的非常新鮮獨特。

而為了讓聽友與電台節目DJ們更近距離接觸,除了分組讓聽友前往播音室參觀主持人梁兄哥現場主持節目外,更設計有獎徵答、贈送聽友各主持人提供的精美禮物、好吃茶點時間及贈送內容豐富的福袋。活動高潮是-福袋內還有10位聽友可幸運地獲贈大樂透,現場驚喜氣氛HIGH到最高點!

近午時分,中台灣的陽光更顯燦爛,金黃光亮照映在一張張微笑喜悅的臉龐,此刻大夥兒互道恭喜、新春快樂,聽友說:『哇!正聲台中台,怎能把明明是清水的活動,變成味道鮮美的雞湯呢?』哈!這場美麗的相遇,就在歡樂與溫馨的氛圍中,劃下了完美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