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將在越南5城市巡演並參加第28屆亞洲廣告會議(Ad ASIA)

Written by on 2013-10-22

第28屆亞洲廣告會議(Ad ASIA)由越南主辦,將於2013年11月11日至11月14日於河內舉行(AdAsia Vietnam 2013),臺東縣從2011年首次舉辦臺灣熱氣球嘉年華至今已邁入第三年,掀起全臺各地「瘋」熱氣球的風潮,今年夏天更是吸引超過83萬人次參與,創下臺東超過16億元的觀光經濟產值,縣長黃健庭將率領臺東熱氣球團隊參與本屆亞洲廣告會議及熱氣球活動。並宣佈201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自明年5月30日展開,載客空中導覽並提前在3月份登場,縣府亦將再擴充熱氣球團隊及選派飛行員受訓,未來台東縣將隨時都可以辦理熱氣球活動及光雕音樂會,希望熱氣球活動及產業領先台灣其他縣市,並深植國人要玩熱氣球就到台東的印象。

擁有6顆熱氣球及7位飛行員的台東縣政府熱氣球團隊,此次將由黃縣長領軍,率觀光旅遊處長陳淑慧及林沅霆、吳稚偉、邱盛富、崔昊澤、徐玉儒等5位飛行員,還有取名為愛心球、彩虹球的兩顆熱氣球參與本次盛會。除行銷臺東觀光、宣傳2014年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及增加飛行員飛行時數及經驗之外,也為2015年由臺灣接手主辦的第29屆亞洲廣告會議做最好的國際宣傳。

黃縣長表示,除廣告界的重要會議外,還會安排為期21天(11月10日至11月30日)的熱氣球活動,活動內容除了有熱氣球自由飛表演(飛行越南5個城市:廣寧、海陽、南定、河南、河內)之外,還有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熱氣球繫留等活動。同時,為持續培育熱氣球專業人才,明年初將編列3至5位熱氣球生力軍赴美受訓,於回國後取得民航局之熱氣球飛行員認證,並於2014年加入臺東熱氣球團隊,共同為臺東熱氣球產業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