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音樂節~看見經典看見愛演唱會」順利圓夢

Written by on 2013-09-25

「中秋音樂節~看見經典看見愛演唱會」在嘉義鄉親的殷切企盼下,於9月18日中秋佳節前夕隆重登場,一首首雋永的經典歌曲,帶領大家走入美好的回憶,兩個半小時的精彩節目,帶領大家重讀一遍曾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出席參加盛會,並登台高歌一曲,為演出活動帶來一波的高潮。

此次演唱會主要邀請嘉義地區默默為弱勢族群提供福利和服務的社福團體、志工、及弱勢民眾之外,也開放一般民眾索票,大嘉義地區因甚少有這類型的演唱會,因此開放的300張門票中,在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裡就被索取一空,向隅的民眾只能現場排隊補位,活動日高達50位的補位人潮,也是少見現象,彰顯本台這次辦理的演唱會,地區民眾是寄予高度的期待,莫不想要躬逢其盛,共襄盛舉。

此次演唱會由台北台主持人汪國卿及本台主持人劉怡妙擔綱主持,爵士密碼大樂團伴奏,邀請歌手包括~當紅台語歌壇百萬王子許富凱、台語歌后張秀卿、吳淑敏、小鳳飛飛方寧、台灣的凱文科恩王俊傑以及金曲歌王羅時豐,個個使出渾身解數,拿出壓箱寶,帶領觀眾跟著他們的美妙歌聲,遨遊歌曲的情境中。由於活動日適逢中秋佳節前夕,因此每位歌手特別安排一手與月娘有關的歌曲,讓大家齊同歡度中秋佳節。這場演唱會嘉義市長黃敏惠也撥冗參與,並與歌手吳淑敏合唱台語經典老歌-雨夜花,為現場帶來一波的高潮。兩個半小時的精彩歷程,讓觀眾皆意猶未盡,也紛紛有所期待。

近年來雖然各種中、大型演唱會不少,但多數偏重於年輕族群之聽眾,或中生代歌手個人之演唱會,卻少有針對弱勢民眾或中老年觀眾之大規模公益型態演唱會,因此正聲嘉義台於秋節前夕所舉辦的這場「中秋音樂節~看見經典看見愛」演唱會,別具意義,許多民眾紛紛期待有高質感的音樂饗宴能賡續在嘉義地區展演,對於這份期待與期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將戮力來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