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尖兵來比”畫”~雲林縣衛生局與正聲雲林電台邀您拒嚼檳榔,守護健康!

Written by on 2013-09-18

喜愛畫圖的雲林縣內國、高中同學請注意,現在你可以用你的畫筆擔任防癌宣導的尖兵!有鑑於雲林縣嚼檳榔民眾為數眾多,因此罹患口腔癌者也不在少數,有些人一直存在著錯誤觀念,認為檳榔只要不加紅灰白灰就不會致癌,其實檳榔子本身就是致癌物,不添加任何東西,在嚼食過程中,一樣會產生致癌物。雲林縣衛生局為宣導正確觀念,並向下扎根,讓年輕一代的雲林子弟能從小建立正確觀念,故藉由此次畫圖比賽廣為宣傳,以降低口腔癌罹患機率。

現在快拿起畫筆,將你對嚼檳榔造成口腔癌健康危害的觀念,以海報(國中組)或四格漫畫(高中組)表現出來,於102.10.1~102.10.31將您的大作連同報名資料及著作權讓予同意書寄到正聲廣播公司雲林電台,就有機會得到優厚的獎金喔!相關參賽辦法如附件。

正聲雲林電台活動洽詢專線:05-633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