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台報導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理「獨愛中秋 柚來團圓」親子活動

Written by on 2013-09-17

中秋將至,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特別選在嘉義縣獨角仙農場辦理「獨愛中秋 柚來團圓」更生受保護人家庭支持性服務方案團體輔導親子活動,除了致贈慰問金,也藉活動讓更生人與家人的感情更加合諧融洽。嘉義地檢署羅榮乾檢察長表示,每到佳節就是感恩、團聚的日子,藉由過節,我們可以更大方的表達我們對親人、朋友的感謝及情意。

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表示,此次活動共有輔導個案及家屬50人參加,除了安排嘉義就業服務站張華玉督導,進行「勇往『職』前,迎向新未來」講座,重建受保護人及更生人對就業的態度,協助其在生涯與就業上能有所成就之外,針對貧病的個案,還發放每人2000元的慰問金,期盼受保護管束人及更生人能勇於面對未來,幫助自己重新站起來。

活動進行中,也由獨角仙休閒農場導覽人員帶領參加人員,參觀休閒農場,並安排餵食小兔、小牛等體驗活動,透過互動體驗活動,增加受保護人及更生人與家屬間的互動,強化個案與家庭的連結,提昇家庭支持系統能量,也為其生命中添加一個美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