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之星歌唱比賽2月26日閃亮組複賽(台北場) 成績揭曉

Written by on 2012-02-26

由正聲廣播公司主辦的「閃亮之星」歌唱比賽閃亮組複賽(台北場),2月26日於郵政博物館熱烈登場,從競爭激烈的初賽脫穎而出的25名複賽選手,個個盛裝打扮,有備而來,充分展現歌唱功力。歷經評審的嚴格審核後,一共選出周志豐(5號)、丁上玉(10號)、戴惠如(14號)、許以慈(18號)、柯秋碧(25號)五位佼佼者進入決賽(因分數相同,評審依前例一併入選),將與來自全國各區的優勝者一同角逐冠、亞、季軍。

比賽當天,雖然只有二十五位參賽者,現場卻座無虛席。然而,經歷初賽的選拔後,閃亮組選手台風皆十分穩健,除了歌唱技巧收放自如之外,加上人生豐富的歷練,情感更是扣人心弦,使台下聆聽的現場觀眾朋友無不陶醉,也讓評審們一時間難以分出高下,透過評審們熱烈激辯討論後,終於選出三位箇中翹楚。現場參與的親友團也聽得如癡如醉,每位參賽者演唱結束後也都贏得熱烈的掌聲。

正聲廣播公司除了恭喜五位進入決賽的選手之外,也提醒參賽者準備好指定曲與自選曲,以利在3月10日進行的決賽中能夠贏得勝利。最後精彩歌唱對決,歡迎親友們共襄盛舉,一起見證冠軍的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