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交易競賽II,「全民瘋理財」獎金大方送

Written by on 2012-02-29

理財要趁早,財富累積大不同!《理財周刊》與《理周教育基金會》致力於理財教育行之有年,不僅於去年(2011)推動「理財向下扎根」全台走透透-大專院校巡迴演講,也舉辦「台股火龍王」虛擬股市交易競賽。今年更推出「全民瘋理財」創意影音大賽及第二輪的「台股火龍王」虛擬股市交易競賽,讓學生和成人都能及早學習理財,創造自己無限大的財富!

「台股火龍王」第一輪競賽佳評如潮、反應熱烈、獎項多元,得獎機率相當高。第一輪的學生組冠軍由成功大學的李建弦獲得,雖然去年十一月比賽期間正逢台灣股災時期,但他仍以21.81%的績效傲視群雄。他也透露,藉由參加台股火龍王的比賽,讓他學習到在有限時間內,調整投資節奏的重要性,再透過技術面和基本面的搭配選股,以穩健的腳步才能在股海中勝出。

有了第一輪的經驗後,第二輪的「台股火龍王」虛擬交易競賽也將於4/1正式開跑,即日起至3/31提供試玩,並提醒各位參賽者3/31前截止報名。「台股火龍王」是目前提供獎金最高的虛擬股市交易競賽,共分為學生組和社會組參賽,總獎金價值高達七十萬元,等著各方高手前來一較高下。

不諳股票投資的朋友也毋須失望,只要有天馬行空的創意腦袋也能將豐厚獎金帶回家!「全民瘋理財」創意影音大賽徵求各種與理財相關的創意影片,無論是感人的、難忘的或是KUSO的,只要敢拍,都有機會抱走一萬二千元的現金獎!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3/31止,評分標準為75%專業評審和25%集讚人氣,多達十餘個獎項,贈獎大方絕不手軟!以上活動詳細請上「理周教育基金會」網站www.moneyedu.org.tw或來電(02)7725-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