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扶輪心 世界情」節目索取公關36計好書

Written by on 2009-08-21

你知道嗎?!我們從小施打的小兒麻痺疫苗都是扶輪社捐贈的,扶輪是「根除小兒麻痺計畫」全球最大私人贊助者,多年來投入超過上千名義工以及超過美金6億5千萬元經費,台灣和你我周遭的多數人都曾經是這個計畫的受惠者。

一位出身扶輪的公關人簡郁峰將他參與扶輪服務和觀察的心得,寫成一本「非營利行銷公關手冊—榮躍扶輪的公關36計」(世茂出版)一書,將扶輪社的各種服務樣貌,像是識字閱讀、水資源與環保、捐贈清寒學童獎助學金、國際青少年交換計畫、國際姐妹會交流互動…一一呈現,共計36計、50個故事,文末還加上「公關學分」的註解,希望讓門內的扶輪人和門外的非扶輪人,看到這本書之後,可以知道怎麼為扶輪和非營利社團作好更多公關,傳播行善的力量。

本週扶輪心世界情特別邀請「非營利行銷公關手冊—榮躍扶輪的公關36計」作者~簡郁峰,在節目中暢談新書的精采內容;同時在節目中,將以有獎問答的方式送出3本新書,歡迎聽眾朋友踴躍參與。
大家可以先前往這個部落格,看看作者豐富的『口碑藏經閣』:http://tw.myblog.yahoo.com/charleschien-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