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跟著yo yo南投「防疫森呼吸,南投踏青去」

Written by on 2020-03-06

堯公主vs王處長 快問快答

首先歡迎大家到這裡共聚一堂,最近社會氣氛比較低迷,邀請大家來,主要是提出「南投健康新主張」這個議題,也就是呼籲大家走出戶外,大口呼吸新鮮空氣,體驗我們優美的自然風光。

「南投健康新主張」就是歡迎大家,走出戶外到南投來,有益身體健康:第一是南投有全台灣最多的高山以及瀑布,所以我推薦大家來走進森林靠近瀑布,吸收大把的芬多精以及負離子。

第二是這個季節最適合來南投泡溫泉。觀光協會李吉田理事長也在這裡,前幾天他辦了記者會,找專業的醫師告訴大家,平日多泡溫泉,有助於強化自己抗病毒的免疫力。南投有北港溪、埔里以及東埔等溫泉,縣府也正積極開發福興溫泉區,積極發展這項健康產業,歡迎大家來南投泡好湯。

第三是南投戶外及健康元素最為豐富,如泰雅渡假村、九族文化村、杉林溪園區以及台大溪頭、興大惠蓀林場,清境農場都是最好的戶外場域。當然走出戶外到南投來最好是住下來,優質的飯店和不同風格的民宿應有盡有。

「南投健康新主張」縣府將具體推動多項行銷策略,會在適當時機推出,歡迎消費者知道,到南投來曬曬太陽,大口呼吸新鮮空氣對健康是最好的選擇。

「南投健康新主張」縣府將具體推動多項行銷策略:

1、 網路宣傳:邀請最高流量當紅網路名人及直播主,以YOUTOBE及直播方式行銷南投。
2、 「三年10萬棵」擴大植樹運動,邀請觀光業者,在自己區域內廣為植樹,縣府免費供應75種以上苗木。
3、 一票遊南投:縣府邀請公所及公私營遊樂區及森林聯合行銷,一票遊南投。
4、 走出禮堂-邁向戶外,縣府相關活動改變辦理方式,率先落實南投健康新主張。
5、 螢火蟲季擴大辦理,以生態及戶外元素,歡迎遊客體驗南投。

日月潭的風光明媚、清境的高山風情、溪頭杉林溪的負離子,東埔、泰雅有溫泉好湯,都很值得民眾利用假期一遊,來兩天一夜遊可以走訪清境的高空步道、夜宿觀星,溪頭妖怪村健行踏青、杉林溪賞花,都是一大享受。

南投縣北港溪溫泉區2019年榮獲有「台灣溫泉界奧斯卡」之稱的「金泉獎」,東埔溫泉水則屬於弱鹼性碳酸泉,酸鹼值7.7,溫度約53度,水質清澈,相當優質,民眾來泡湯也有益身心靈健康。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