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花在彰化 白天看花晚上賞燈 歡迎來彰化走春

Written by on 2020-01-22

彰化縣政府為推廣在地花卉及優質農特產品舉辦「花在彰化」活動,迄今已邁入第14年,每年均有數十萬遊客湧入,被交通部名列為春節假期國民旅遊十大景點之一。今年(109)「2020 花在彰化」活動將於1月25日起至2月9日在溪州公園精彩登場。歡迎民眾利用春節期間攜家帶眷前來彰化走春,期望藉此串聯彰化著名旅遊景點,進而帶動地方觀光服務產業,創造地方商機。(鄭智元報導)

彰化縣縣長王惠美指出,此次活動為讓民眾體驗白天賞花,夜間賞花燈之感受,特別結合「彰化月影燈季」,讓遊客沈浸在花與燈之間交互輝映的視覺感受;此外,溪州公園也以近年興起的「農業療癒」為題,隆重推出雙重主題館,包含充滿話題性及趣味性的「療育花悅館」及「台灣仙肉展」。園區內也有多處花田景觀、苗圃花毯、可實地景、農特產品展售及表演等活動,內容精彩可期,錯過可惜!

王惠美縣長表示,為紓解春節期間前往花在彰化活動的車潮,並呼籲民眾可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出遊,並安排台糖停車場至溪州公園、田中高鐵站至溪州公園、以及田尾停車場至公路花園等接駁車運輸。相關活動資訊與接駁車運輸訊息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