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金樽的浪,讓你流連忘返】

Written by on 2019-11-05

說道台東金樽你會想起什麼?慢活悠閒的沿海公路?還是安靜無人只有海浪聲的環境?這樣的敘述都是對的,但最近這幾年,金樽多了一項令人驕傲的稱呼—衝浪聖地。

邁入第九年的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將於11/23-12/07在台東金樽展開為期15天的衝浪賽事。饒慶鈴縣長在記者會中表示,WSL年度四大賽事(世界 CT 總冠軍巡迴賽、巨浪賽、世界長板總冠軍賽、青少年總冠軍賽)中,其中就有兩大總冠軍賽都在臺東舉辦。今年總共有28個國家的衝浪好手集合在台東金樽,約有300多名選手參賽,今年報名人數再創新高,渴望為台東金樽帶來一波熱鬧的觀光能量。

台東南北狹長,其中東河鄉的金樽距離台東市約1小時的車程,金樽是小海灣、離岸礁、沙灘等地形組成,這個地方綿延三公里的沙灘,海灣形狀像酒杯因而被命名為金樽,本來開放的海灘,安靜地提供觀光客踩浪、觀浪,現在台東縣政府經過整體規劃後,採用最環保不破壞環境的方式創造人潮,讓原本安靜的金樽每到國際衝浪公開賽就會人潮滿滿,創造可觀的觀光財。

台東熱鬧景點一項一項開啟,還沒來的看過的您,極力推薦您來感受台東的魅力。

每年11月中下旬舉辦的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絕對值得您寫上記事本,預約一場美好的邂逅。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