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廣播公司台東廣播電台舉行「聽見夢想的聲音—種下希望。孩子與長輩加油」公益活動

Written by on 2019-11-04

正聲廣播公司台東廣播電台於10月29日在安朔國小舉行「聽見夢想的聲音—種下希望。孩子與長輩加油」公益活動。活動現場洋溢著溫馨與感恩的氣氛,正聲廣播電台台東台王慧芬台長表示:「感謝財團法人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及財團法人漢儒文教基金會的贊助,因為有基金會的贊助,正聲廣播電台台東台才能以實際的行動回饋在地。

正聲台東台在台東縣已經扎根六十年,六十年在地耕耘的日子,深知偏鄉有許多需要協助的孩子及長輩,這次到安朔國小舉辦公益活動,就是想要協助台東的孩子跟長輩。期待大家能平安健康,再一同走過生活的美好時光。」

正聲台東台舉辦這次「聽見夢想的聲音—種下希望。孩子與長輩加油」公益活動除了在安朔國小舉行之外,也進行的家戶拜訪,深入每一位孩子的家庭給予關心,拜訪每一位長輩的家門給予支持。特別感謝蔡玉玲議員的協助,因為有議員的幫忙,正聲台東台才能深入達仁鄉的每個角落,分送我們的祝福,也感謝安朔國小顏正一校長的幫忙,因為校長對教育的支持及對孩子的關心,正聲台東台才能跟隨校長的腳步一起投資教育,投資台灣的未來。

正聲廣播電台這次捐贈獎助學金給四位安朔國小、一位土坂國小及一位台坂國小的學生,六位在學學生的共通特色就是孝順及喜歡學習,正聲台東台希望透過小小的棉薄之力能做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每位熱愛公益的朋友一起支持台東小孩的求學生涯,協助他們快樂長大;正聲台東台也捐贈生活義助金給四位長輩,希望生活義助金能舒緩他們經濟上的緊張,讓他們的生活得以喘息。

正聲廣播公司台東廣播電台長年進行公益活動,希望透過回饋在地,建立起正向的善循環,讓好山好水的台東增添幸福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