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境之美─沈江洪創作個展 畫出寫意蘭陽

Written by on 2020-01-09

正聲宜蘭台樂活志工沈江洪先生歌聲一級棒,榮獲璀璨70精彩正聲~我為你歌唱卡拉OK比賽宜蘭台初賽第2名的好成績;畫藝更是精湛,1月8日起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三展覽室舉辦《意境之美》創作個展,這次展出的55幅作品,他運用彩筆將蘭陽之美與大自然景象相互交融的流暢呈現。

沈江洪畫家,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原國立臺灣藝術專科學校)美術科國畫組,師承李奇茂、蘇峰男(師傅狷夫、李梅樹)、邵幼軒(師張大千)、陳丹誠(師任伯年、吳昌碩、齊白石)、嶺南派歐豪年(師趙少昂),可謂師出名門。曾任歷任台廣、國華、東方廣告公司創意總監,《意境之美》創作個展,既便一幅僅以墨水為主要原素展現,但墨韻的濃淡輕重表現的淋漓盡致,構圖的聚散取捨、光線的明暗對比,古人云:詩是無形畫,畫是無形詩,每一幅如詩如畫的意境仿佛讓人身臨其境陶冶心靈,展期至2月2日止,歡迎大家一起走進宜蘭縣文化局第三展覽館《意境之美》沈江洪創作個展,看見土地與人文的底蘊,欣賞寫意蘭陽之美。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