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接力賽 正聲歌唱班三期成果發表精彩圓滿

Written by on 2019-12-25

正聲廣播公司的「吳靜嫻懷念金曲歌唱班」從第一期開始叫好又叫座深受長輩學員的喜愛,不僅班班客滿而且每一期學員歌藝進步臺風穩健,今天下午完成第三期的成果發表會,現場熱鬧又溫馨。

許多愛唱歌的阿公阿嬤從第一期開始,每週跟著吳靜嫻老師學唱歌,從發音練習、聲音表情到舞台展現學會了一身功夫,無論是懷舊的國語歌或親切的台語歌,大家都唱的非常開心。今天下午特別在正聲廣播公司曉華聽舉辦的成果展,一首首懷念金曲樂聲悠揚,台上每位學員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曲,台下還有自己的親朋好友粉絲團拍照加油,最後由吳靜嫻老師頒發結業證書給每位學員。

為慶祝正聲廣播公司70歲生日,明年將擴大辦理「我為你歌唱」歌唱比賽,邀請全台各地「正聲歌唱班」的好手們,透過地方台辦理的初賽、晉級到台北的總決賽,重現當年正聲歌唱比賽的風華時代。

想參加的朋友還有機會喔,台北台「吳靜嫻懷念金曲歌唱班期第四期」即將在109年1月7日開課,最後只剩幾個名額開放報名,歡迎前來正聲廣播公司報名,或播打諮詢電話(02)2361-7231#623。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