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屆更生保護節~正聲台中台獲表揚

Written by on 2019-11-07

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11月6日在彰化地方檢察署大禮堂舉行慶祝大會暨表揚活動,更保彰化分會吳志郎主任委員與榮譽主任委員徐錫祥檢察長親自頒獎,感謝志工與機關、團體長年對更保活動的支持與付出,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由台長張翰揚代表接受表揚。

近三年來,正聲台中台與彰化地檢署、更保彰化分會合作製播公益宣導廣播節目「分享愛」,柔性進行司法推廣及強化更保推展能見度,成效卓著。

今年節目推陳出新,增闢「愛的主題曲」單元,並辦理「更保希望之歌」歌詞徵選活動,邀請「鋼琴詩人」王俊傑譜曲,由視障歌手們在節目中演唱,為更生人的悔改發聲,也代言家屬的痛與愛。在表揚大會中也正式推出更保希望之歌優選歌詞創作專輯《微光中分享愛》,期許擴大影響力,將愛與關懷散播得更遠。

反毒真英雄高肇良應邀在會中述說自己如何從沈迷毒品的黑暗人生逃脫,成為反毒宣導講師,走入全台校園、監所及社區,成為更生保護與反毒先鋒。高肇良也帶領「阿良翻轉人生團隊」表演真摯感人的手語歌,鼓勵更生人勇敢迎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