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高雄台舉辦「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Written by on 2019-10-31

正聲高雄台10月26日(星期六)晚間於正修科技大學正修廳舉辦「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力邀金曲獎歌后-張秀卿、芒果公主-喬幼、情歌王子-王瑞瑜、民歌歌手-李明德、高雄知名駐唱歌手-邵阿咩、校長歌手-王萊、鋼琴詩人-王俊傑、以及豎琴獵人-李哲音與茂林國小魯凱歌謠隊、台灣之光操槍好手-蘇祈麟等輪番登台獻藝,吸引近1500位熱情民眾參與高水準的音樂饗宴。

正聲高雄台號稱南台灣溫暖的發光體,自民國102年起,每年均舉辦大型公益演唱會,除了邀請實力派歌手現場演唱、加上華麗的舞台佈置、還有專業的樂隊現場伴奏及和音,並邀請社會各界共襄盛舉,以「發票換門票」的方式,將每年募得的發票捐贈社福單位,並邀請弱勢團體、社區關懷據點長輩前往觀賞,大家手持螢光棒隨著歌曲節奏揮動,享受演唱會的歡樂氣氛。

「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由正聲電台主持群梁明達、李宣萱共同主持。開場由豎琴獵人-李哲音與茂林國小魯凱歌謠隊帶來「小鬼湖之戀」等動聽的魯凱歌瑤;有「芒果公主」稱號的喬幼,演唱台語金曲「芒果花」;校長歌手王萊與正聲高雄台歌唱班學員,合唱「風鈴聲」;視障歌手王俊傑,演唱動聽的「懷念的播音員」;高雄知名駐唱歌手邵阿咩,演唱「酒矸倘賣無」;情歌王子王瑞瑜與民歌歌手李明德演唱「木棉道」等經典歌曲;以及壓軸台語歌后張秀卿,演唱「感情騙子」等精彩歌曲,一首首動聽又熟悉的歌曲,令人沉醉其中,最後張秀卿演唱安可曲「愛人仔恰恰」,並安排正修科大兩位男學生伴舞,在歡樂的樂舞中結束這場精彩又溫暖的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