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群星薈三重─于璇歌唱班成發大驚艷!

Written by on 2019-10-29

群星薈三重─于璇歌唱班成果發表會10月27日於三重一村熱鬧登場!首首懷舊金曲,學員演繹得一級棒!有獨唱、大合唱課堂教學的曲目:《大船入港》、《吻和淚》,也有流行歌:《不只是朋友》,還有最應和眷村場域氛圍的《中華民國頌》等經典歌曲,讓在場觀眾驚呼:「高手在民間」!

活動一早學員們即到場做最後彩排、用心妝乎水水,只為在正式演出展現最好的一面!家人、朋友們到場加油應援,許多觀眾路過聞「聲」而來、駐足聆聽,讓四連棟再次座無虛席,還以為又有哪位「巨星」蒞臨一村辦雋永黑膠講唱會!金嗓歌后于璇老師也一路陪伴,給予演出者最大的鼓勵,讓現場熱鬧及溫馨滿滿!

本歌唱班為新北市政府文化局,108年度空軍三重一村影視音藝人表演計劃中的一環,由正聲廣播公司承辦執行,邀請資深歌星于璇及小百合,自7月20日起於三重一村開班授課,每期6堂,共收60位學員,吸引百餘位民眾爭相報名,詢問電話及訊息不斷,獲得熱烈迴響!

12月1日小百合歌唱班學員將為群星閃耀薈三重系列活動圓滿收尾,亦將於空軍三重一村四連棟小劇場,辦理成果發表會,精彩演出千萬別錯過!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