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農夫 參訪正聲電台

Written by on 2019-10-28

10月23日宜蘭縣長青樂耕協會40名會員前來正聲宜蘭台參訪,除安排欣賞電台簡介外,還在同仁帶領下參觀發射機房、播音室、黑膠唱片資料室,更進入漂亮的影音直播室體驗直播樂趣。活動反應熱烈,對正聲宜蘭台不斷追求進步、多元的傳播型態,留下深刻的印象。

長青樂耕協會理事長羅輝忠表示,種植對銀髮族身體健康有益,除了感受到『生』的希望外,協會也會不定期安排一些講座或戶外參訪活動,選擇正聲宜蘭台除了是從年輕陪伴到老的電台,更重要的是正聲不斷的求新、求變,近來更加入直播,讓廣播多了影像,跟長青樂耕協會一樣,讓退休生活多采多姿,不沉悶,跟的上時代。

正聲宜蘭台陳建谷台長表示:正聲宜蘭台陪伴鄉親將近50年,是在地的好朋友,歡迎宜蘭長青樂耕協會的蒞臨,正聲希望讓廣播走進社區,民眾走進電台,了解電台的演變與進步,也歡迎宜蘭鄉親來作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