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學習走進社區 歡聚新東圓滿成功

Written by on 2019-10-21

宜蘭台「幸福週報」節目為能與聽友面對面交流,10月7日邀請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九警察大隊及臺灣傳統整復推拿職能發展學會理事黃玉華講師共同走入社區,使縣民瞭解各項交通資訊及措施,而且現場更教大家如何「自己筋骨自己救」,舒緩身心。

『一天就額滿了,很熱烈喔』新東社區關懷據點負責人包美芳說,短時間內就已有50位民眾搶先報名,可見大家相當期待。活動當日有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九公路警察大隊6位警官從法通法規、案例、酒精濃度測試、雷射測速槍、警用重型機車現場展示等主題,參與的民眾也紛紛發言,交流自己的行車經驗,氣氛熱絡!

第二階段「自己筋骨自己救」課程黃玉華講師,實際示範,教大家如何自我保健、頭部舒壓、身體放鬆方法及調理,課程非常實用大家看得很專心。新東里潘富明里長說,透過這麼棒的活動,可以交流交通安全、健康保健觀念,讓社區長輩們都留下深刻印象。

「幸福週報」節目由教育部終身學習經費補助,廣播結合直播與活動,希望與社區長輩們歡度美好時光,讓他們感受到溫暖及陪伴。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