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服務創新獎「發現台灣服務創新的力量」

Written by on 2019-10-21

壹、緣起

根據經濟部統計處歷年指標資料顯示,自2002年第一季,台灣服務業產值占國內生產毛額達70.34%,直至2019年第一季,此一數值始終保持逾61%的水準,足見我國的經濟發展已邁入服務業時代,台灣以服務業為主體的經濟體系儼然成形。

其中,商業服務業更攸關民生,食衣住行育樂,無所不在,產業欣欣向榮,同時也高度競爭,於是創新就成為關鍵的成長因子,為發現台灣商業服務業創新的力量,社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特邀集商業服務業重要媒體,與1111人力銀行、1111創業加盟網以及卓越雜誌共同舉辦2019台灣服務創新獎,運用網路社群共同發現台灣商業服務業創業的力量。

貳、目的

一、透過本活動的舉辦,對於商業服務業者創新升級的投入給予肯定。
二、結合社群網路推薦與票選,在獎項鼓勵性質之外,同時形成商業創新行銷擴散效益。
三、藉由獎項長期引領產業持續在產品/服務、店格/行銷、業態三方面創新發展。

參、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1111人力銀行、1111創業加盟網
協辦單位:卓越雜誌

肆、參加資格

一、合法設立登記之商業服務業企業。
二、受消費者個人或實體單位推薦。
三、產品/服務、店格/行銷、業態之具體創新事蹟者。
*主辦單位保留最終之評選認定權。

伍、參選限制

同一品牌僅能就產品/服務、店格/行銷、業態擇一參選,同企業不同品牌至多以5間品牌參選為限。

陸、辦理方式

推薦作業
即日起受理線上推薦,填妥附表之推薦者資料、參選企業之基本資料及創新實蹟後,以郵件方式寄至指定電子信箱,截止時間為至108年10月25日下午5點整,逾期不予受理。
受理信箱:101@asit.org.tw、108@asit.org.tw
郵件主旨:2019台灣服務創新獎報名-(企業單位)
受理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2019台灣服務創新獎選拔工作執行小組收。

資格審查及創新獎項說明
寄出附表資料後,由本協會內部進行資格審查。若資料內容不完整,則通知補件,資格審查通過後,評選出共計35間優秀企業品牌入圍網路票選活動。最終評分共優選出18間獲獎企業品牌進行頒獎表揚。
1.產品/服務創新獎:入圍15名,優選8名。
2.店格/行銷創新獎:入圍15名,優選8名。
3.業態創新獎:入圍5名,優選2名。

費用說明
報名費為新台幣2,000元整。其費用包含人事成本、後續獎盃獎狀、典禮及採訪等費用,敬請於報名後五個工作天內完成繳納。
匯款帳戶資訊:
中國信託 大直分行(822)
社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
119-54001382-0
(請備註:參選品牌名稱)

其他資訊請參考活動網站連結:https://www.asit.org.tw/2019/09/16/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