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台中台「我為你歌唱」公益演唱會 散播溫暖分享愛

Written by on 2019-09-18

正聲台中台2019「我為你歌唱」公益演唱會,9月15日於臺中市中山堂舉行,今年以「分享愛」為主題,老中青三代實力派歌手獻唱,曲曲動聽,引起現場近1600位觀眾共鳴,佳評如潮。

這場演唱會由鄭智元與陳佑君擔綱主持,正聲台中台「我為你歌唱班」指導老師朱雲龍率領學員們以節奏輕快的《風鈴聲》揭開序幕,博得滿堂彩。接著由跨界美聲林姿吟帶來國、英、台三種語言的歌曲,韻味十足的歌聲扣人心弦。

視障樂團「黑視力樂坊」用生命力唱出不畏艱難,實現音樂夢想的勇者精神。視障鋼琴詩人王俊傑今年跟著正聲台中台到彰化監獄舉辦「微光中分享愛」生命故事講唱會,他將感動延伸到演唱會舞台,深情唱出震撼人心的歌聲。

百萬王子許富凱在演唱會下半場一上台,陣容龐大的粉絲群尖叫聲立刻震天嘎響。歌壇長青樹謝雷演唱《苦酒滿杯》、《負心的人》勾起歌迷回憶,掌聲如雷。金獎天后許景淳壓軸登場,唯美演繹《月琴》、《新不了情》等經典歌曲,最後以安可曲《玫瑰人生》為演唱會劃下圓滿休止符。

正聲台中台張翰揚台長表示,感謝各單位與企業鼎力支持,讓正聲得以持續舉辦公益演唱會,傳遞真善美的正向能量,散播溫暖分享愛。